犀利人妻是Bonnie迷的第2部台灣偶像劇(第1部是痞子英雄).所謂的迷就是真的會在電視播出的時間立刻打開.而不是到網路上一次看完.然後隨著電視劇情的結束也開始期待電影版的結局.剛好有天秤颱風假.就到美奇萊買票囉~

    其實劇情就跟預告片差不多.重點劇情都知道了.最後的結局也因為某媒體破梗宣布也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而且雖說是電影版.但我總覺得缺少了電影的精緻度.感覺是用大螢幕看偶像劇的格局.而且有些橋段也安排得太牽強.老實說.看完有點小小失望......

    其實謝安真情歸何處是大家關心的重點.雖然我期待的跟劇情結局是一樣的.但是大叔卻是持相反的意見.我想應該也有人是支持破鏡重圓的吧.但我總覺得就算復合也有舊的裂痕存在.加上還有薇恩的小孩.讓瑞凡在戒指送出的前一刻收手了.我想責任還是多於承諾吧!那一幕瑞凡抱著萌萌.讓安真去追求幸福的橋段讓我眼淚都流下來了.真是太有氣度了!雖然得不到也要真心祝福她才是真的愛她啊!

    還有一幕是瑞萱勸安真放棄害怕受傷的執著.那句台詞我覺得真是太棒了!"如果一直害怕將來受傷.那現在又算什麼呢?"(其實我有點忘記正確的台詞.我只記得涵義)我想這句是整部電影最棒的詮釋了吧!不僅僅是針對感情.對於各方面都是.當我們一直害怕以後會失去.導致現在就裹足不前.那以後就真的是一直懊惱.但如果努力嘗試過了.就算失敗也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就像戲裡面的一句:開心的時候就放聲大笑啊!難過的時候再抱頭痛哭就好了嘛.  我想.編劇的功力還是不錯的.至少好幾句台詞都讓我很有感覺.

    最後搶婚的橋段也是很好笑.雖然覺得這段最誇張!但小蝦的表現很不錯.我想幽默的新郎適時地化解這場尷尬.應該可以加分吧.如果你是犀利人妻電視劇的粉絲.強烈建議你去看電影版的結局.也許他不是那麼的精緻.但我想看完才有一種ENDING的感覺.請利用信用卡優惠去戲院看.這樣你會更開心.因為你看完就知道了.

    犀利人妻電影版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wife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