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有名的飲茶店就不用介紹由來了.但是原本堅持不開分店的老闆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為了服務更多的人客所以陸續開了分店.總店在旺角的添好運是朋友叮嚀我就算排到腳痠也一定要吃的店.塞吃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這回我們是選在機場快線香港站的樓上分店用餐.這是第3間店.第4間店6月分就要在北角開幕了.距離城市花園酒店比較近.為什麼要幫他們打廣告呢?因為他們的酥皮焗叉燒包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這回在香港每天都只吃一餐(不要罵我.因為我真的都只有吃一餐的胃口啊)所以第3天已經要飛回台灣前一定要來這裡好好的犒賞自己啊!上午先去香港站辦預辦登機.掛完行李就輕鬆啦~然後就直奔這裡囉!這邊用餐的人潮真的很多.用餐時間百分之1百萬要排隊.我到的時候是12:30.先去找大姊登記.他說大約30分鐘就可以入座了.不過我真正入場時間是13:20.也等了快1小時!但是因為我已經先在點餐單上勾選好了.大姊就直接幫我們點餐囉~沒多久餐點就陸續上桌了.先看看這回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這是2人點的.因為我們都餓壞了.我早上只喝了200CC的豆漿.小玉則是喝牛奶.因為要把胃的空間留給添好運啊!

     

               

    看照片大小就知道什麼是推薦的囉~臘味蘿蔔糕裡面有塊狀蘿蔔.所以吃到時口感有點怪(這是我個人的口感.僅供參考)至於腸粉跟雞粒飯普普.我覺得台灣的也不錯吃.但是鼓汁蒸排骨味道真的不錯.不會太死鹹.又吃的到肉的鮮味.搭配雞粒飯很順口.潮州蒸粉果大推.這個我在台灣沒有吃過.但皮Q.內餡香.加上花生的脆脆口感真的好好吃!

         

    上面就是部落客極力推薦的酥皮焗叉燒包.真的很大顆!比7-11賣的芋泥包還大一些.表皮是有點像波羅麵包皮的口感.然後在咬下微微酥脆的外皮後.迎接你的就是甜甜叉燒肉.一整個絕配啊~我知道為何大家排這麼就都要吃了.因為這個真的在台灣吃不到啊!然後因為實在太大顆了.加上我們也真的點太多了.所以我就直接去拿外帶盒把另外4顆裝起來到機場再吃.因為我們點了2份啊~

           

    這2份是甜點.左邊是杞子桂花糕.右邊是杏汁雪耳萬壽果.我推薦左邊的桂花糕.因為好好吃啊~我愛吃甜品.這個桂花糕我有驚豔到!入口即化.化到口裡的是枸杞的甜.然後是桂花的香.再來就~咻~入喉了~再來一塊!右邊的則是杏仁味很重.比較一般的感覺.但是真材實料.而且料真的挺多的.

    就這樣~在添好運飽餐一頓真的感到滿足了.這邊的港點很不一樣.真的值得你排隊品嘗.尤其是那酥皮焗叉燒包.連冷掉都很好吃!而我們也在觀察鄰桌吃的分量.隔壁4人點了HKD98.另外一桌2人點HKD62.那我們2人就點了HKD154.所以我們是.哈哈~不過後來有一桌4人的一進來也是點一堆.我想他們應該跟我們一樣是觀光客吧.不放過品嘗每一樣點心的機會.畢竟這裡可是香港啊~要坐飛機來才吃的到阿~香港的捧油我好羨慕你們隨時都可以吃到酥皮焗叉燒包啊!希望下回我去的時候還要有添好運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拉 的頭像
    貝拉拉

    貝拉拉的隨想筆記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