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只要聽到~噔.噔噔.噔.噔噔.~的音樂響起就好HIGHㄚ.因為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影集~虎膽妙算~的主題曲.其實他的英文名就是Mission: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 當年演出這部影集的演員早已不知道哪養老去了.不過阿湯哥倒是演了好幾集的電影版了.

    老實說.除了第一集的卡司讓我很期待以外.基本上我只覺得這部是玩特效跟炫科技的電影而已.早已失去那種懸疑的劇情了.不過看了第4集的評價.沒有一個評價是說不優的.讓我提起了興趣. 照例.還是去威秀囉(就是為了買一送一才辦卡的咩!)幸好星期一的觀影人潮沒有那麼多!7點的場次還可以買到不錯的位置.

    劇情一開始就是特務執行任務的橋段.當然.一定是任務失敗.然後就換阿湯哥出場了.因為有個極端的恐怖份子要發射核彈.所以伊森探員跟隊員一起出動.從莫斯科.杜拜到孟買.驚險的橋段絕不能少.這回阿湯哥竟然去爬杜拜最高塔-哈里發塔-是真人演出喔!光看到這段就令人佩服不已了其實整部電影的劇情超級簡單.就是恐怖份子要發射核彈.需要密碼.取得密碼後就是特務們要去攔截.在經過重重難關.終於在最後一刻使飛彈失去效用.再次的拯救世界.就這樣而已.可是我覺得這一集的橋段跟節奏抓得非常好.沒有冷場.2小時13分的時間就是刺激+刺激!

    不過在最後一段的劇情讓人有點不剩唏噓的就是.大家都以為掛點的伊森太太.居然還活著!前面設了好幾個梗讓大家以為她掛了.原來是伊森為了可以讓太座可以安全的生活.跟情報局交換了條件.設計假死的橋段.所以他們無法生活在一起.伊森最後說了一句:保護她.是我的責任!這句話有沒有太深情啊!簡直就是個鐵血柔情的漢子阿!果然對於英雄來說.愛情絕對是人生的最大弱點.

    雖說阿湯哥也已經五十好幾了吧.但他矯健的身手絕對是所有熟男們的典範啊!看到在醫院打赤膊那段.想說真的有很多肉ㄋㄟ.可是這樣的身材還有去爬哈里發塔.這樣吊過來吊過去的.我說大叔也應該多學學阿湯哥的精神啊!

不可能的任務花絮: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SLIUslOQ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