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最近敗的東西就是上圖的CD們:蘇打綠的[十年一刻]。張惠妹的[阿密特]。蔡依林的[MySelf Who I am]。海莉精選輯[純淨之最]。黃永燦[如詩般寧靜]。張永智[ 陪月亮散步]]。Olivia Ong[ Olivia]]。韓劇[他們的世界]原聲帶以及Moumoon的3張日文專輯.

    Bonnie有多少CD呢?其實我也沒仔細算過.從小就很喜歡聽音樂.在以前只買卡帶的年代ㄚ.我也是幾百捲呢.後來有了CD.又畢業出了社會自己賺錢.唱片行根本就是我每周必逛的地方了.現在"盜版猖獗"音樂出版品真的越來越少了.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可以用下載的ㄚ.ㄚ你是錢多沒地方花喔.幹嘛買CD?還有人到我家看見我的一堆原版CD還驚呼"天ㄚ.你這邊都是正版的ㄟ.花不少錢厚!"

    我只是覺得音樂也是創作人的作品.就好像書本一樣.喜歡就支持.付錢是合理的.不然等到音樂人沒錢賺.沒飯吃.你看你還有沒有東西下載?去KTV還有沒有新歌唱.每聽一張CD就好像是在欣賞一件作品一樣.

    人很容易對影音的東西感動.有感覺.因為這是打從心底喜歡的.聽見喜歡的聲音.喜歡的旋律.喜歡的歌詞.蘇打綠充滿詩意的歌詞和青峯的演唱以及樂團有意思的編曲演奏讓我只要看到蘇打綠就會馬上掏錢出來.聽到張惠妹演唱"掉了"我會不自覺得想掉眼淚.聽到海莉及Olivia乾淨的聲音讓我覺得彷彿是天籟.託朋友在日本買的CD是因為沒有台壓版可買.輕音樂是我做家事時必聽的.總結就是"沒音樂我的人生一定很無聊"所以錢就給它開下企了.我的零用錢又沒了.就是這樣.但被音樂圍繞的生活很滿足.

    對ㄚ.從開刀房出來後的生活就是調養.調養.身體經由這陣子的調養.體重已經恢復了雖然想再瘦一點.但要健康的瘦才行ㄚ.每回讀書時就好高興可以這樣沒經濟壓力的準備考試.雖然還是很想去上班賺錢.但是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在陽光搖曳的空間裡.聽著音樂.看著自己喜歡的書籍.享受著家人的關心.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嗎?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雖然不久後就要重返職場了.但就像其英先前跟我說的:好好享受休息的生活ㄚ.這種日子不是常常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