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一個超級Sweat的日子.因為是中華民國99年9月9日.長長久久ㄚ~無奈天公不做美.竟然是個颱風天~還很盡責的給我刮大風下大雨是怎樣啦!今天打考績是不是.一定要這樣煞風景嗎??

    結束今天的DVD課程後.先是搭公車到大統百貨"交關"美玲妹妹的水果禮盒.從家裡走到公車站就已經狼狽不已了.幸好72號公車沒讓我等太久.可是從文化中心走到大統百貨才是考驗的開始.OMG!!風大到把我的7-11大雨傘都吹壞了是我從HK扛回來的傘ㄟ!!連逛街的興致都沒了.不過此時也發現捷運地下街美麗的磁磚圖騰~福.祿.壽.喜.

    

   

    付完錢就坐捷運到大遠百.幸好出口都是有通室內的.但為了幫大叔到新光三越旁的小屈買東西可就折騰了一番~首先要走出SOGO出口.從來不覺得這段距離好遠ㄚ~這邊的風真的有夠大!!好不容易從SOGO走到新光三越.此時又給我起風.我都快花轟啦!!!連站在騎樓下都會被掃到颱風尾.好不容易等風比較小了才到小屈買東西.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夠糟糕了~好擔心大叔要取消看電影的行程ㄚ~

    幸好大叔最後還是有來會合.晚上也在大遠百11樓美食街用餐.餐點普普.看圖片就知道了~

   

    吃完飯正要搭手扶梯時看見竹林中的貓熊~一副無憂無慮的模樣咧~你們可知現在外面是狂風暴雨呢?

   

      看了超爆笑的"真愛零距離"電影好看!對白好笑!我愛這種小品電影!而且現在更喜歡Justin Long!哈~因為他有點像年輕版的Keanu Reeves.Keanu是Bonnie學生時代超喜歡的男演員.這種有點Blue.有點痞痞的.超Cute的~而且片中紐約的場景讓我好想去朝聖喔~尤其是時代廣場!!還有美式節慶FU營造的太讚了!!

                          

                       今天也看到'Eat.Prav.Love."的看板了.這是我下一部要看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