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會尖叫的小孩.更可惡的是.放任小孩亂尖叫的父母. 
    這星期去了2趟百貨公司.一趟好事多.偏偏都讓我遇到超級尖叫團.真的很受不了ㄟ.排隊換點數已經夠煩了.人擠人已經夠煩了.好不容易要坐下來吃個東西.卻偏偏遇到隔壁桌的小孩一直尖叫.而小孩的媽媽此時卻還有閒情逸致跟朋友開心的聊購物經.是怎樣啦!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同伴叫我要忍耐.我為什麼要忍耐呢?這尖叫的小孩已經打擾到這個空間要用餐的所有客人不是嗎?只要這個小孩可以安靜不要尖叫.我們所有人的耳朵不就可以安寧嗎?於是我馬上大聲制止這位小弟:你不要再叫啦!很吵ㄟ!不知道吵到大家了嗎?
    此時.一直聊天的媽媽總算找回自己的公德心了.馬上跟小孩說:弟弟.媽媽不是跟你說不可以吵嗎?當下我一整個大傻眼.ㄚ你剛剛是耳朵有問題嗎?沒聽到你的小王子一直尖叫喔.算了.至少我終於可以安靜的吃我的晚餐.雖然這位小子之後陸續還有尖叫.但至少這位媽媽總算有點責任心的制止他了.好啦.你的誠意我有收到啦.而且你懂得保護他的喉嚨.免得喉嚨喊壞了以後不能參加星光大道.我後面的尖叫就不跟你計較啦.
    去好市多也是.媽媽不肯買玩具給小孩.小孩就放肆尖叫大哭.媽媽居然只是用哄得:媽媽下次買大車車給你ㄚ.不要哭了好不好ㄚ. 天ㄚ.誰都看得出這個小孩是假哭尖叫吧.此時請好好的教訓他好嗎.不要再溺愛嬌寵你的小孩了!這樣只會製造一堆假公主.假王子.草莓族. 
    對.我沒生過小孩.沒錯.我不懂小孩.SO WHAT!這不代表你的小孩就可以在公共場合撒野ㄚ.我也曾經是小孩.但我不會在公共場所放肆尖叫.我媽把我教的很好.請現代的媽媽們.好好教育出循規蹈矩的小孩.這樣國家的未來才有希望.

    還有.尖叫的小孩.我以後可不會再忍耐了.趕快收起你的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