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6月底.終於可以和莊雅琪小姐聚餐囉.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讓Bonnie從公司搭捷運到文化中心.再由司機小玉接送到泰好吃.一整個就是趕~

    對於泰式料理Bonnie只吃過新泰城.因為公婆愛吃這家.所以市面上其他的平價餐廳我都沒吃過.小玉極力推薦這家.於是.就算再趕也要吃啦~一整個塞吃的個性暴露無遺~ㄏㄏ~

    雖然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但店裡也是門庭若市.坐無虛席阿~幸好莊雅琪已經把菜都點好.店家上菜速度也夠快.所以一坐定位就開始品嘗囉.首先是炒河粉.這道菜我最愛.因為好好味阿~QQ的河粉加上碎蛋跟洋蔥拌炒.一整個甜味都出來了.這盤我可是嗑光呢.再來是椒麻雞.這口味尚可.新泰成比較好吃.打拋肉則是甜甜辣辣的口感.非常下飯.蝦餅有後的跟薄的.個人推薦薄餅.口感比較Q也比較扎實.詹一下泰式酸甜梅子醬.真是有夠可口!

   

   

    至於其他的菜色也不錯.但就是不夠特別.所以也沒留下印象.況且用餐時間一整個很趕.還要跟朋友聊天.厚~行程超趕.幸好大家都能諒解我要趕上班的事情.不然.還以為我只是來吃飯的咧~

泰好吃泰緬小館: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07-751-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