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一大早.因為大樓今天登記車位.早上6點很辛苦的從被窩爬出來梳洗一番.6點半就要下去為大樓住戶服務.~寒流來襲.冷阿~

沒想到到了現場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我的工作是負責收費.所以7點一到就ㄧ直收錢登記.不論事前安排的再仔細.ㄧ定有人會抱怨.

ㄧ下說"怎麼那麼晚才開始.我4點就來排了ㄟ".~你是買套幣嗎?4點來幹麻~
等會兒又有人說"幹嘛不發號碼牌.等有夠久!"~你以為這是銀行喔.還號碼牌咧~

明明我就是義務職的.又沒半點好處.還一堆有的沒的意見.好像我欠你的ㄧ樣.請各位住在大樓的朋友們.ㄧ定要體諒ㄧ下自己大樓的委員.因為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
整個工作9點結束後我就馬上回家睡回籠覺了.寒流來襲.在被窩裡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