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122_210242.jpg

 

終於~拉拉最喜歡的小騰終於辦第3次演唱會了! 真的是期待好久阿~ 從售票當天系統當機讓我在電腦前奮戰一小時終於買到票!然後去全家竟然印不出來@_@再連絡華娛時竟然被告知我的座位被重複賣.幸好後來有換到另一個位子給我.一波好幾折的過程終於到了11/22這天.好開心啊!

 

現在的蕭敬騰真的是超級無敵當紅炸子雞!回想他第一場演唱會時很容易買到票.第2次靠百玲的無敵購票手驚險買到3F的位子.這次我可是努力祈禱才能買到啊!在台灣的演唱會都是要玩秒殺這種把戲的嗎?心臟真的會越來越無力的阿........不過所有的一切在看到小騰從舞台出現的那一刻都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這次的燈光及音響真的很讚!從開場歌曲"色"開始,小騰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像巨星了~也許是現在舞台的歷練越來越豐富.他跟現場歌迷的互動真的越來越有像青峰的功力~雖然一起去聽的老爺覺得他變油條了~但我倒是覺得也許這就是他的本性.內心住著一個調皮又愛現的小男孩.上圖就是他演唱我最愛的"Marry Me"這首歌.我真的每次聽每次感動阿~尤其是2次聽他現場這首歌.都覺得太正點了~要不是拉將我太早結婚.我的婚禮絕對一直放這首歌

 

第2段節目是他跟小朋友一起合唱的橋段也很溫馨.下一段是他跟家裡的寵物玩偶一起表演.這段老爺一直覺得他是來騙錢的.可我覺得這也是他想讓大家知道他私底下生活的樣子.雖說這次演唱的曲目是新歌比較多.而且感覺因為節目設計太多所以唱的歌曲有些是片段而不是整首就覺得有點可惜.再加上這孩子又一直玩尾音的橋段.讓老爺對他這次演唱會的評價不高(老爺自從看了學友哥的演唱會後都覺得沒有一場比學友好看@_@).整場一直聽老爺批評都讓我很想叫老爺先回飯店算了!霸特~拉拉我可是專程來看小騰的.我決定繼續沉浸在演唱會的氣氛中~不要去理旁邊這位歐吉桑的嘀咕

 

也許我看的是這系列演唱會的第一場.感覺小騰還在warm up的感覺.但後來看了報導才知道他為了演唱會可是求好心切.甚至前一晚還通宵檢討改進才上場的.這這這.......實在是很想跟他說~前一晚要充分休息才能保持最好的狀態阿~~~肖年郎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不過這次的安可曲服裝真的讓人驚艷~竟然是深V外套呢.....看來主辦單位知道姊姊們的心意~哈哈 而且小騰真的很喜歡跟舞台正對面的觀眾席互動.而且坐一樓的好處就是最後他都會一一握手.而且是十指緊握! 拉拉我下回搶票的第一目標就是1樓.真的不行就是2樓正對面的位置啦!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是"The Song"而且後面是小騰自己不拿麥克風的清唱喔!他說這首歌是獻給所有支持他的歌迷.看了歌詞真的是太感人了~這可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作品.

 

                       到最後送給你 這首歌
                       你捨不得 那我也不枉了

                       只能感謝我們還會
                       還能好好告別
                       只因為要終結 才糾結
                       最後的才最真切

                      我把情緒豁出去
                      你把情愛收回去

                     如果因為這樣你有點哽咽
                     那今夜 我們離不離別
                     到後又有什麼分別

                     聽完這最後的歌
                     能不能把結局改寫 yeh
                     聽完這最後的歌
                     你也擁有我一切

 

IMG_20141122_221637.jpg  

想到前陣子看到他在"最美和聲"節目裡對參賽者說的一段話:你現在參賽的舞台這麼小.但你要想到當你變成歌手.發片以後.你的舞台是無窮大的. 我想.小騰已經做好準備面對這些考驗了.當天看完演唱會.我再去看他以前剛出道時表演的影片.真的覺得他變很多.但現在的他更有自信.也有能力付出更多.這樣的成長是好的.但我下回看小騰的演唱會一定不要找老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