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提到白目同事踢到鐵板的故事,沒想到白目人把「越挫越勇」當作人生座右銘,繼續邁向白目界的高峰🫣🫣🫣
故事再從請假開始說起吧(我幾乎每週都會簽到白目人的假單😓),白目人有著堅忍不拔的虔誠信仰,不管是颳風下雨,烈日曝曬,他都會安排進香的活動,這我也很尊重他的信仰自由,所以看到都會勾選同意休假,最近呢,他有安排下個月要去進行為期一週的進香,但很不巧的是,有一天是我休假,所以我只能退回他的申請。沒想到他也要我取消我的假單,叫我另找他人代理,好吧,那我也就自己安排啦⋯⋯但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就一直接到他的電話,一下問我有沒有寫過休假後的工作計劃啦,有沒有範本可參考啦,巴拉巴拉的有夠煩😤我直接跟他說沒看過這種東西啦😤我想應該是白目人每回休假回來就開始找藉口要申請加班,主管為了杜絕這個壞習慣才要他做這個計畫吧,畢竟白目人的工作已經是基礎再基礎,平凡如開水的基本作業,實在是不理解為何還要加班咧,我們其他人休完長假一定會努力在2天內跟上既定進度(不用加班喔),所以主管應該也是有這樣的考量吼……
然後白目人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說謊,但是又很容易被人家發現他說謊。每次當主管發現他工作有錯誤時,他就開始扯說是哪個部門的誰沒做好,他才會做錯,但去詢問那個部門的那個人,就會知道事情根本不是這樣子,這時如果回頭再跟白目人確認,他就會說他好像搞錯了🙄🙄🙄see~這招即時用了N百遍他還是繼續說著錯誤都是別人造成的,他絕對沒錯的謊言,但真的只要用腳趾頭思考的等級就知道是他在黑白講啊🤥以為我們是塑膠做的都無感是嗎?然後拉拉就是那個最討厭說謊的人,每次戳破他的謊言時,白目人就開始表演啜泣跟眼光泛淚🥹講話哽咽的橋段,讓主管心軟無奈😮‍💨哎呦,這樣演戲真的好累喔😔我才不要過這種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日子🫣
白目人愛說謊愛請假又愛演玻璃心,跟他上班真的心很累,但我想這就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人類沒有十全十美,同事不會每個都是耐斯澎澎好相處,所以我們要接受考驗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但是被家暴還是要記得報警驗傷,暴力絕對不會是考驗的,望周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小劇場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