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是蕭敬騰的生日.2013年的3/30.Bonnie和百玲小姐一起到台北小巨蛋看我們家小騰表演囉~大家都叫他老蕭.可我就比他年長阿~所以就叫他小騰囉~當天下午5點多就速速在大戶屋享用晚餐後直接搭捷運去台北小巨蛋啦!百玲說小騰的粉絲以輕熟女居多.因為韓團大都是年輕無敵的粉絲群.而當天觀賞的都是粉領族居多.所以呢~百玲小姐這樣也要做市調嗎??

    開場歌曲是狂想曲.雖說我已經看過香港的DVD.但親臨現場還是很嗨阿~看著他很故意的每一個姿勢.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他每次都是親口唸出贊助廠商並感謝他們.嘴巴還會很甜的說出這是全世界最棒的銀行.最棒的車...等等.如果我是贊助商一定樂翻了!

    至於舞曲橋段這次唱的歌更是一絕!上回唱的是女歌手的組曲.這回則是嗶嗶嗶~一枝獨秀.....等等.百玲說如果小騰有來高雄巨蛋他一定要再買票看!因為他的中氣十足阿~(是說這理由好像有點怪怪的厚)

    今天坐在搖滾區的粉絲一定很開心.因為他跟台下互動好多阿.又送禮物還丟毛巾.連散場時他都還留在台上一一跟1F粉絲握手.好羨慕啊!我下回也要買搖滾區啦!因為在3F連大螢幕都看不清.雖然他有搭升降梯上來.但是還是好遙遠的距離啊!看看下圖就知道了~

                                                

    這就是我跟小騰最近的距離阿......不過當天很特別的還有工作人員一一為他獻上生日的祝福.還有全場歌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好溫馨.覺得這一場真的是太棒了啦!好有參與感喔!雖說小騰也哭得很慘.但就是這樣的真性情讓姐姐疼的入心阿下圖是壽桃造型的氣球為他祝壽.很CUTE吧!
           

    整場活動在晚上11點左右結束.樓上忙散場.1F的忙著跟小騰握手.這也差太多了吧!所以以後小騰的演唱會我都要存錢買搖滾區!!!看著他這場努力地跟全場粉絲互動.就知道他真的是位很在乎FANS的藝人.回家看報導才知道其實他為了演場會承擔很大的壓力.所以其實當天他嘴巴裡面都破了.但還是忍痛唱好每一首歌.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當晚現場所有人.當天我是第2次現場看他的演唱會.跟2009年12/26當天的他相比.不論是在舞台表現以及觀眾互動真的有很大的差別.當時他還很靦腆不太會跟台下的我們互動.但努力把每一首歌每一段表演做到做好的境界的努力還是可以感受到的.所以~你怎能不愛蕭敬騰呢!

    是說當晚看完演出馬上就搭統聯回高雄的我也很拚阿~因為迎接我的可是4堂中會課程.第一節上課還是忍不住小打了一下瞌睡說.但是想到前一晚看到小騰的精采表現還是會大呼值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