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夫家奶奶的喪禮結束後.Bonnie的情緒一直在"無所謂"的狀態中.我的記憶會一直停在那天火化後撿骨的情境裡.當看到一個完整的人火化後.就只是一塊一塊白色的骨頭.甚至有些骨灰.我的心情其實很震撼!人到頭來.也不過是這樣而已ㄚ.這是我第一次撿骨.也許就是這樣感觸很深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的人.我多麼希望我是大家認為的一個很NICE的人啊!我很怕別人討厭我.100個人裡面.只要有一個人是討厭我的.我的心情就會很低落.我會很想逃離那個空間.因為我覺得我在那個空間是失敗的人.沒有辦法得到大家的認同.原本熱絡的朋友.如果突然有一天對我冷淡到一個極點.甚至攻擊我.我都會很難過.也因為這樣.我離開了一個我做了很久的工作!只因為我受夠了一再被誤解.一再被鬥爭的輪迴.真的厭倦了!

 

    自從撿骨的那一刻起.感覺心裡某些結被解開了.生前再怎麼意氣風發的人.生前是多麼落寞的人.只要一推進去.出來都是一樣的.你再執著什麼.在意什麼.在此時就像你的骨灰一樣.幾乎沒有什麼重量!

 

    當你受不了離開了.那個空間並沒有變.那些人還是在那裏.那些事情還是在那裏.一切並沒有消失.避開只是暫時的.因為下一次還是會遇到.只有調適自己的心情與想法.好好的面對.也許100人裡有50個人討厭我.但至少還有50人是跟我不錯的.太在意討厭自己的50%.就辜負了支持自己的50%.應該要這樣想才對.我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我給我打氣的親朋好友!現在想想.自己真的何德何能有這樣的福氣!沒錯!有人很討厭我.只會拼命的想潑我冷水.拼命的整我.給我下馬威.想不出好聽的話來形容我.在自己的BLOG編故事罵我.在那些人心中.我真的是個超級討厭鬼!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讓你這麼討厭我!但隨便啦!你開心就好.討厭我就可以讓你開心.整我就可以讓你爽.隨便啦!你覺得好就好!但我要好好珍惜.回饋支持我的親友.至少我自認是個挺會給人正面力量的人!

 

    [隨遇而安]是Bonnie今年的功課!沉著面對挑戰.放寬心胸.把過去的一切不愉快都忘掉.討厭我的人.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對未來的每一個挑戰都是可以好好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